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新疆克州新隆公司发来贺信

时间:2019-10-31 信息来源:新疆分局 作者:刘晓晗 字号:[ ] 分享

10月25日,公司收到新疆克州新隆公司发来的贺信,对新疆分局承建的夏特水电站引水隧洞全线贯通表示祝贺,向所有付出辛勤劳动、努力工作的水电六局建设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信中说,水电六局及项目部的广大技术人员、施工人员充分发扬吃苦耐劳、敢于拼搏的精神,克服新疆地区高寒酷暑、地质条件复杂等重重困难,历经826个昼夜的艰苦奋战,实现了引水隧洞全线贯通的目标,为项目如期发电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水电六局夏特项目部全体建设者继续发扬“攻坚克难、勇争一流”的优良作风,努力将夏特水电站建设成为“工程优质、技术领先、视觉美观”的水电品牌,为新疆地区电力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夏特水电站引水隧洞于2017年7月15日开工,隧洞全长16.7公里,属长引水隧洞,共设有7个施工支洞,洞内围岩地质条件较为复杂,部分洞段裂隙水丰富,硫酸盐及氯离子含量较高,给施工造成了较大难度。项目部面对种种困难,积极协调沟通,深入细化、优化各个工作面的设计、施工方案,确保技术可行、措施可靠,有效地推动了项目的建设发展。项目党支部积极服务于工程项目的经营管理工作,将党建工作融入生产工作中,找准结合的着力点,保证了工作的针对性、准确性。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