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机电安装分局】荒沟机电安装工程获国网新源控股公司检查专家组好评

时间:2019-11-11 信息来源:机电安装分局 作者:周 倩 赵振豪 字号:[ ] 分享
近日,由国网新源控股有限公司委托的专家组再次对黑龙江荒沟抽水蓄能电站工程进行为期8天的安全质量反违章与隐患排查的跟踪巡查。

此次巡查是继6月国网新源控股有限公司组织安排的第二次跟踪检查,共分为现场查勘、资料检查、撰写报告、反馈四个阶段。检查期间,8位专家详细了解了工程目前施工进展、安全生产及质量管控等情况,并对上次安全、质量检查所提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核查,重点检查了安全质量责任及管理体系建设、安全文明施工管理、质量综合管理及违章管理等。专家组对项目整体推进情况表示满意,尤其在安全文明施工设施和工程监测质量管理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水电六局的管理水平给予充分认可。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