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二分局】珠海项目部3号隧道施工强电迁改完成

时间:2019-11-11 信息来源:二分局 作者:王树青 字号:[ ] 分享

10月24日,二分局承建的珠海南湾大道改造工程3号隧道施工强电迁改完成,得到监理、业主的一致好评。

南湾大道 3号隧道分为主体结构工程、机电系统、通风和装饰工程等,位于南湾大道与香工路交叉口,该交叉口现状为十字平面交叉。隧道设计为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为每小时 60千米,纵坡 4.75%,单箱两室现浇钢筋混凝土结构。隧道全长580米,由敞口段与暗埋段构成,两端为 U型槽敞开段,中间为暗埋段,最低点设置泵房一处。其中敞口段 470米,暗埋段 110米,截面最宽 29.3米。本项目为市政改造项目,前期管线迁改严重制约主体工程施工。

为了确保强电迁改顺利进行,项目部扎实做好前期策划工作,合理安排部署,对3号隧道段强电迁改受影响的23根电缆进行摸排、探挖,克服工作中受影响企业不积极配合、阴雨天频繁等困难,组织力量积极与供电局及22家受影响企业沟通,保证了3号隧道施工的有序进行。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