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中标喜讯】公司中标东莞市东引运河流域樟村断面综合治理工程

时间:2019-11-11 信息来源:一分局 作者:郝世宇 字号:[ ] 分享

11月1日,公司收到来自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的中标通知,成功中标东莞市东引运河流域樟村断面综合治理工程(污水管网完善工程第三标段)。该项目为施工总承包工程模式,施工工期335日历天,由一分局负责施工。

东莞市东引运河流域樟村断面综合治理工程(污水管网完善工程第三标段)由公司与中电建生态环境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中标,公司为施工主体单位。该项目施工区域为东莞市东坑镇、松山湖产业区、横沥镇,主要施工内容包括污水管网新建完善、雨污分流、管网整改工程等,新建管网总长度200余公里。

该项目是东莞市全力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推进中心城区“一心两轴三片区”规划建设,打造“湾区都市、品质东莞”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也是东莞市推进截污管网应急畅通工程、修复缺陷主干管网、打通“断头管”的重要举措,工程建成后将有效提高污水收集率,从根源上改善当地市民的生活宜居环境。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