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二分局】句容项目上下库连接B段道路挡墙施工完成

时间:2019-11-12 信息来源:二分局 作者:李健文 字号:[ ] 分享

11月4日,二分局承建的句容抽水蓄能电站项目上下库连接道路B段挡墙混凝土施工全部完成,得到业主、监理一致好评。

上下库连接B段道路盘山而建,全长3.1千米。B段道路原始地势险峻、边坡陡峭、孤石林立,路基外侧挡土墙最大高度约12米,陡峭边坡导致机械设备无法就位,基础开挖成为一大难题。对此,项目部施工人员通过多次讨论和现场勘查,精心优化施工方案,采用机械破碎及基础锚固等多种施工技术,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以“安全第一,质量先行,环保红线”为施工原则,圆满完成施工任务,为上下库连接道路路面施工按期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次句容项目上下库连接B段道路挡墙施工完成,为后续工程顺利施工创造了有利条件。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