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一分局】番禺区62条河涌管网完善及农村生活污水查缺补漏工程开工

时间:2019-11-12 信息来源:一分局 作者:张 璟 字号:[ ] 分享

11月6日,一分局承建的番禺区62条河涌管网完善及农村生活污水查缺补漏工程开工。

番禺区62条河涌管网完善及农村生活污水查缺补漏工程由公司与中电建生态环境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水电八局联合中标,公司作为施工主体单位。该项目是番禺区的重点项目,也是集团公司进入番禺区的第一个项目,各方都高度重视。为了更好更快地完成建设任务,公司组建了精干的项目管理团队及施工队伍。目前,项目负责人、各部门负责人及现场各类管理人员已全部到场开展工作。

古坝西村作为2019年12月底前必须完工的第一批51个村查缺补漏项目,工期短,任务重,项目部将科学组织,保证满足进度要求,在保安全、保文明、保质量和保工期的前提下,将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示范工程,为建设美丽幸福番禺贡献六局力量。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