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赵立强出席江坪河水电站下闸蓄水验收暨水电厂揭牌仪式

时间:2019-11-12 信息来源:西南分局 作者:杨华东 字号:[ ] 分享

11月9日,由西南分局参建的江坪河水电站主体标段通过下闸蓄水阶段验收,副总经理赵立强出席下闸蓄水验收暨水电厂揭牌仪式。

自2015年10月25日开工以来,项目部秉承“自强不息、勇于超越”的企业精神,以造福当地百姓、振兴地方经济为己任,克服了高边坡开挖安全隐患大、工序复杂、水工建筑物形体复杂且布置密集施工干扰大、雨季施工不便、物资运输周期长等不利因素,多措并举,优化方案,强化管理,确保了工程建设顺利推进。

赵立强在揭牌结束后到项目部看望职工,并参加了职工座谈会,对奋战在一线的广大职工表示慰问,认真听取了广大职工就如何管理好工程项目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广大职工畅所欲言、献计献策。赵立强指出了项目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强调了项目收尾工作的重点,建议项目部制定尾工项目节点目标。要求项目部一如既往地搞好工程质量;注意工程收尾期间的安全管理工作;加大人员投入,做好工程结算、变更、索赔的跟进和报告的起草工作;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经常性地组织学习研讨,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综合素质。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