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建设

扫帚天使,阳光行动

时间:2019-11-14 信息来源:新疆分局 作者:刘宇宁 字号:[ ] 分享

一把扫帚,牵一方情。近日,新疆分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青年志愿者携手碾子沟社区开展了系列献爱心志愿活动,旨在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弘扬社会主义新风尚,引领新疆分局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此次活动中党员干部和青年员工帮助打扫了社区楼道卫生,不怕累不怕脏,在这个初冬为居民带来一丝温暖,得到了当地居民的一致感谢,用实际行动践行 “民族团结一家亲”,勇于担当社会责任,以志愿服务为手段,为社会公益事业奉献力量。

通过“阳光行动”志愿服务活动,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宗旨,增强青年员工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积极提升“责任央企”的社会感召力和影响力,为社会公益事业做贡献。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