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都地铁项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在持续进行时

时间:2019-11-14 信息来源:西南分局 作者:田野 字号:[ ] 分享

自从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西南分局成都地铁项目严格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通过组织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项目党支部共写学习心得30余篇,做到学懂悟透;通过三次调研,面对面交流并结合60份调查问卷结果,带着问题找差距,根据查找到的问题分析问题症结;通过座谈研讨应对措施、整改方向,共形成整改措施建议数十条,有力推动主题教育持续进行。

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项目党支部采取支部书记带头学,带头讲党课等方式,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晏志勇同志在集团公司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工夫;广泛深入基层调研,紧密联系群众,动员职工群众多提意见和建议,查找不足,作为查找问题的主要途径;项目班子带头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方面进行剖析,作为解决自身根本问题的主要手段;把切实解决项目重点难点问题,解决职工群众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为职工做好服务,作为最终目的;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和组织生活会,加强主题教育效果落地,最终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 、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效果。

成都地铁项目部始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持续推进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落地见效。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