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社会责任

“追梦者的疆场”—公司2020年新疆校园招聘受关注

时间:2019-11-14 信息来源:新疆分局 作者:王翠芳 字号:[ ] 分享

近日,新疆分局根据公司统一安排,专门成立了校园招聘小组,参加了分别由新疆工程学院、新疆大学、新疆农业大学、石河子大学等高校主办的2020届毕业生招聘会,总共收到了1000余份简历。

本次校园招聘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为了让更多的同学了解水电六局,分局与各个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老师保持良好的沟通和联系,做了大量的校园宣传活动,在各个高校官方网站、海报平台宣传公司招聘信息,确保了校园招聘过程的顺利进行和招聘目标的达成。

10月30日,分局参加了新疆农业大学专场招聘会,在企业宣讲中介绍了六局的发展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就企业目前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做了详尽的分享。在互动环节,同学们也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的人才素养、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招聘负责人进行了互动交流,分局招聘人员认真作答,并多次强调“选择”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并为之而努力奋斗。宣讲会场面热烈,掌声不断。

新疆分局高度重视引进优秀人才,充分发挥市场机制在毕业生资源配置中的基础性作用,给予年轻学生广阔的发展机会和展示自我的舞台,为六局的持续发展带来坚实的人才储备,注入年轻的血液。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