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三分局召开领导班子成员成果交流会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来源:三分局 作者:石丽凤 时间:2019-11-14 字体:[ ]

10月24日,三分局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公司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根据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要求,三分局自8月29日主题教育启动以来,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检视、边整改的原则,8名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和调研任务计划,分别深入到各自联系点开展专题调研,采取召开项目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座谈交流会、实地查看有关资料、个别谈话了解等方式,深入查找分析了分局党建、经营发展等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面对面听取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梳理分析,深入思考、研究,提出了解决对策及工作措施,并形成8篇调研成果。

会上,分局班子成员聚焦党的建设、经营发展、安全生产、物资设备、财务资金管理等各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职工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围绕分管工作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结合公司党委巡察、分局内部合规检查发现的问题,深入研究分析,检视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切实把问题找准找实,同时研究提出切实有效的整改思路和对策措施。调研共检视出问题32项,提出整改措施53项,为推进整改落实工作出成果、见实效打下坚实基础。

公司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要求分局领导班子成员要加强调研成果运用转化,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要抓好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对能够短期内解决的问题,迅速整改见效;对需要长期整改的,建立和完善常态化、长效化机制,抓好整改解决,确保责任全落实、问题全整改。同时,要继续抓好主题教育工作的推进,高质量筹备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下一步,分局党委将在调研成果转化方面下功夫,把问题整改作为重中之重,建立问题检视清单和整改台帐,明确整改目标措施、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切实把整改责任扛起来,把整改任务落实下去,确保整改任务高质量、高标准全面完成,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新成效。


【打印】【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