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尼泊尔供水部部长碧娜玛格尔视察迈拉木齐供水项目

时间:2019-11-19 信息来源:三分局 作者:刘倩 字号:[ ] 分享

11月6日,尼泊尔供水部部长碧娜玛格尔一行到达迈拉木齐供水工程项目考察调研,与六局员工共同商讨解决加德满都人民饮用水问题。

上午8时,碧娜玛格尔一行深入迈拉木齐供水工程一线,听取项目部关于人员设备进场、进场道路修复、施工现场现有设备检修、施工进展等情况的介绍。

碧娜玛格尔充分肯定了迈拉木齐供水项目的施工进度。她表示,随着习近平主席对尼泊尔的访问,中尼之间在各个领域都加强了合作和交流,尤其是在中尼联合公报中,两国政府将改善加德满都人民饮用水问题列入其中,充分体现出了本工程对改善尼泊尔民生的重要性。希望项目部加快施工进度,早日将迈拉木齐的水引到加德满都,完成供水目标,使加德满都引水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