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西南分局】乌东德水电站导流洞封堵混凝土开始浇筑

时间:2019-11-20 信息来源:西南分局 作者:卢熙舜 字号:[ ] 分享

11月8日,乌东德水电站导流洞封堵首仓混凝土顺利开仓浇筑。

由水电六局承建的乌东德水电站右岸3号、4号、5号导流洞封堵工程,是水电站下闸蓄水阶段的重头戏,封堵混凝土方量达14.9万立方米,而且单仓最大方量约4000立方米,被喻为“乌东德地下大坝工程”,是乌东德水电站的“第二座大坝”。

导流洞封堵堵头混凝土承受着上游300米高的水头,设计的防渗标准和抗滑要求高、工艺复杂、入仓强度大、工期紧、任务重,施工、技术人员面临巨大考验。施工局高度重视,提前做好专项技术方案,聘请专家多次研讨,反复修改技术方案,力求方案可靠、经济、安全。导流洞封堵实施阶段,调派精干的施工队伍、加大资源投入、科学组织、顽强拼搏,经过一个月的艰苦奋战,4号导流洞封堵首仓混凝土顺利开仓浇筑,实现了既定的节点目标,向2020年实现首台机组发电目标迈出了坚实一步。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