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社会责任

三分局“双百爱心”双倍助力打好脱贫攻坚战

时间:2019-11-20 信息来源:三分局 作者:邓超 字号:[ ] 分享

为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双百爱心”活动,主动承担中央企业社会责任,三分局第一时间召开了动员部署会,组织职工积极参与“双百爱心”捐助活动,助力精准扶贫工作。

本次捐助活动从捐赠现金,专项支持定点扶贫县脱贫攻坚项目建设和,到购买扶贫农产品,直接助推定点扶贫县农民增收两方面入手,全力帮助贫困地区脱贫致富。分局职工积极讨论,主动参与,并表示:消费扶贫作为本次活动的一大特色,不仅能帮助贫困地区摘帽脱贫,还能令贫困地区人民通过劳动增收,是一举两得的良好举措。

本次活动分局领导干部带头捐款,积极动员职工参与,分局捐款共计69700元,扶贫农产品也正在持续购买中。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