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五分局】杭州市亚组委高度肯定富阳北支江综合整治工程

时间:2019-11-22 信息来源:五分局 作者:郭 宇 字号:[ ] 分享

11月22日,杭州市亚组委到五分局承建的富阳北支江综合整治工程进行检查。

北支江综合整治工程是改善北支江水系综合环境、提升富阳城区防洪能力、满足水上运动赛事需求的系统工程,是2022年杭州亚运会静水项目和激流回旋项目的举办地。

亚组委听取了工程概况、进展及特色等基本情况的介绍,并在上游水闸船闸施工现场,仔细询问并察看了该项目的创新工法及绿色环保等方面的情况,通过对项目部先进的管理理念、优秀的施工组织和信息化手段创新运用的了解,亚组委对该工程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认为项目部“行动快、思路清、标准高、效果好”。亚组委强调,北支江综合整治工程是亚运会工程的重中之重,希望水电六局在杭州区域取得更好的成绩、站稳脚跟,为促进杭州地区经济发展和建造优质民生工程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