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非洲分公司】吉布洛水电站举办设备全面诊断及技术培训

时间:2019-11-22 信息来源:非洲分公司 作者:赵 岩 字号:[ ] 分享

当地时间11月18日上午11时,吉布洛水电站机组设备全面诊断及技术培训启动。赤几工业与能源部大陆代表马里亚诺,大陆总监安德烈斯及工业与能源部技术员、吉布洛水电站赤几方厂长、中赤两方电厂运行人员等60余人出席本次启动仪式。

非洲分公司邀请水轮机调速器、励磁系统、直流系统等设备供应商的专家进驻吉布洛水电站,对吉布洛水电站进行全面系统诊断、评估和技术培训。

马里亚诺在仪式上发表讲话,对电站设备供应商专家组进驻吉布洛水电站进行评估诊断和技术培训表示感谢和欢迎,同时感谢中水电对赤几工业与能源部工作的大力支持,他希望中赤双方保持长期友好关系,共同打造一个强有力的吉布洛水电站。

非洲分公司党委书记刘亚中代表中国水电发言,强调吉布洛水电站已经不间断安全运行了八年,极大促进了赤几经济社会发展。此次邀请专家入场,对吉布洛水电站进行全面系统诊断和检测,实现电厂设备的升级换代。同时通过对运行人员进行专家级的技术培训,以更好地满足赤几大陆地区的用电需求。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