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五分局】北支江项目承压水降水井试验成功并受好评

时间:2019-11-27 信息来源:五分局 作者:胡昌浩 字号:[ ] 分享

11月25日上午,五分局北支江项目部邀请监理、总包及项目公司按新方案进行试桩,经过一天努力,两个减压井、一个观测井等降水井打井试验顺利完成,得到了总承包部、监理及项目公司一致好评,更为后续上游水闸船闸工程承压水降水井节约成本、保证节点目标的顺利实现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游水闸船闸工程位于北支江进口上堵坝下游50米处,是分局所承建的北支江综合整治工程的四个子项目之一。由于基坑工程实施过程中需长时间抽降深层孔隙承压水,且工程要求地下水位降深大,在正式降水之前,需要对承压水进行减压,根据设计要求,在基坑范围内设置减压井和观测井。由于工程地质为粉砂土,按设计要求施工难度系数较大,经济成本相应增加,为了节约成本,降低承压水降水井施工难度,项目部组织召开承压水降水井专题研讨会,对设计方案进行优化,研讨可行性施工工艺,优化施工方案,最终确定了新的承压水降水井施工方案并取得成功。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