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中标喜讯】公司中标合肥市十五里河流域治理一期工程

时间:2019-11-27 信息来源:西南分局 作者:汪向阳 字号:[ ] 分享

11月25日,公司收到合肥市十五里河流域治理一期工程建设管理局的中标通知,中标合肥市十五里河流域治理一期优化设计—建设—运营工程一标段工程。该项目为施工总承包工程模式,施工工期536日历天(18个月),由西南分局负责施工。

该工程由公司与中电建生态环境集团有限公司及安徽国祯环保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中标,公司为施工主体单位。本次一期工程一标段内容共包括城市面源污染治理、城市点源污染治理、河流生态补水、河流水质修复、河流生态缓冲带、河流生态修复、内源污染治理、河流综合检测等8个类别的工程项目,涉及16项子项目。

十五里河作为巢湖的一条重要支流,现状是一条重污染型河道。为彻底改善十五里河水环境,同时为环巢湖治理探索新思路,按照“治湖先治河、治河先治污、治污先治源”的理念,将十五里河按照“小流域治理”的思路进行系统化治理,确保将十五里河打造成合肥市景观生态廊道和人居环境治理的“样板工程”。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