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非洲分公司】巴塔城市电网二期供电入户改扩建工程竣工移交

时间:2019-12-11 信息来源:非洲分公司 作者:那 军 字号:[ ] 分享

当地时间12月6日,赤道几内亚工业与能源部部长米盖尔代表政府与公司代表共同签署了巴塔城市电网二期供电入户改扩建工程竣工移交证书,标志着该项目竣工并正式开始为期一年的缺陷责任期。

该项目于2013年10月8日签署商务合同,项目总工期30个月。合同签署以后,水电六局广大职工充分发扬“攻坚克难,勇于奉献”的“吉布洛”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克服重重困难,于2016年7月28日签署项目的融资协议,并在签署项目合同补充协议之后的2017年9月1日正式开工。

巴塔电网二期项目作为赤几“户户通电”能源发展战略的关键项目,从开工之日起就成为中国驻赤几使领馆重点关注和监控的施工项目。在施工过程中,项目部狠抓物资设备后勤保障和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确保设计和施工同步,加大与业主、监理的沟通力度,将任务分解成若干个关键节点,制定相应的“攻坚”计划,最后通过“大干五十天,确保临时验收”的劳动竞赛,确保了项目提前3个月竣工移交,成为在赤几中国企业同一年度融资关闭的三大基础设施项目中率先实现竣工移交的项目,充分展现了六局强大的履约能力。至此,公司在赤几施工的所有大型项目均实现最终移交和临时移交。

非洲分公司将继续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非合作“正确的义利观”,审慎完成巴塔电网二期合同规定的缺陷责任期内应该履行的义务,以良好的履约推动市场营销工作。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