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五分局】杭州江东大道项目地下连续墙施工完成

时间:2019-12-11 信息来源:五分局 作者:曾 鹏 字号:[ ] 分享

12月9日,五分局杭州江东大道项目二标完成首个隧道施工节点——隧道工程地下连续墙施工顺利封闭成环。

杭州江东大道项目二标隧道围护结构采用0.8米厚地下连续墙+内支撑的围护形式,全段共计212幅地下连续墙,高度为36米-45米,槽段接头采用焊接工字钢,地下连续墙成槽最深达45米,钢筋笼单幅最重达48.83吨。

为确保杭州江东大道项目整体施工进度计划顺利实现,项目部克服了连续阴雨的冬季施工环境,在前期图纸滞后、渣土外运不便、管线迁改受阻以及资金不足等压力下,成立青年突击队,周密部署,合理组织施工,严格落实施工方案,先后投入4台成槽机、4台履带吊抢进度、抢工期,经过77天的艰苦奋战,顺利完成地下连续墙工程。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