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建设

职工健身室暖气爆裂,基地职工奋战抢修

时间:2019-12-11 信息来源:丹东基地处 作者:张爱民 字号:[ ] 分享

11月19日深夜,太平湾离退休职工活动室(原机关食堂)暖气片和暖气管道多处爆裂。20日清晨,接到报修电话的太平湾基地工程维修班的工人师傅们不顾严寒,立马奔赴现场奋力抢修。

寒风劲吹,气温达到零下10度,暖气管道爆裂处位于水电六局1#职工公寓和丹东市三十二中学之间,白茫茫的水汽四处飘荡,流淌的热水顺着职工健身活动室巷路上,因天冷很快结了很厚的冰,上学的学生和上班的职工都纷纷绕道而行。

基地工程班抢修人员来到现场清理好管道爆裂的马路路面,把流淌出的暖气水用软管排到附近的下水井里,随后割除爆裂的旧管,换上新的供暖管,又专业、细致、耐心地重新给离退休活动室换了七组洁白新型的暖气片,周围的居民、职工家属见此纷纷为他们点赞。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