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荣获股份公司财务资金系统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时间:2019-12-11 信息来源:财务管理部 作者:陈皓天 字号:[ ] 分享

11月27日至28日,股份公司2019年度财务决算布置会暨资金管理工作座谈会在福州召开,会议表彰了财务报表编报工作先进单位以及资金管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公司荣获“2018-2019年度财务报告编报工作先进单位”“2019年度资金管理工作先进单位”两项荣誉称号,这是公司连续三年获评财务报告编报先进单位,连续四年获评资金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近年来,公司不断夯实财务资金基础管理工作,强化全面预算管理体系建设,调整优化财务结构,健全纳税管理体系,严格控制融资担保规模,持续加强资金集约化管理力度,切实防范重大资金使用风险,较好地完成了各类专项工作。公司将继续加快财务资金管理职能转变,着重完善财务资金制度体系建设,持续夯实财务基础管理,全面落实“降减防”工作任务,切实防范财务资金风险,深挖资金集约化潜力、提高资金配置效率;不断拓展融资渠道、保障资金链安全稳健;优化财务资金人才队伍结构、规范财务人员管理,推动公司财务资金管理工作质量不断提高,为公司转型升级与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