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河北省政府领导到雄安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9-12-11 信息来源:二分局 作者:张基荟 字号:[ ] 分享

12月7日,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等到二分局承建的雄安新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王东峰一行首先到地面以下7米的作业面实地察看工程建设情况并听取工程建设进度汇报。他强调,构建高效便捷交通网是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重要内容,雄安项目作为雄安新区重点交通路网建设项目,对雄安新区建设发展至关重要。每一位建设者都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刻认识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先行的支撑作用。同时,王东峰一行在项目施工现场与广大施工人员就日常工作、生活情况展开了亲切交流,对一线建设者进行慰问。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