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金寨项目党支部与青山税务分局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
来源:三分局 作者:王永杰 时间:2019-12-11 字体:[ ]

11月21日下午,安徽省金寨县青山镇税务分局党支部党员干部来到金寨项目部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

会上,双方支部党员围绕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就主题教育的学习形式与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双方与会党员积极发言,互诉感悟,共话收获。金寨党支部委员介绍了项目部工程建设中党员突击队、先锋队的先进事例,青山税务局支部书记介绍了税务系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深入的交流推动了双方加深理解,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会后,青山税务分局党员参观了安徽金寨抽水蓄能电站地下厂房、下水库与上水库,纷纷对规模宏大、繁忙有序的施工现场表示惊叹称赞,对不畏艰苦、踏实尽责的水电工作者表示敬佩颂扬,党员们也通过此次走近金寨,走进工程一线的学习交流,对“守初心、担使命”有了更为深刻的感悟和理解。


【打印】【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