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西北分局】克州路桥项目桩基首件工程完成施工

时间:2020-10-12 信息来源:西北分局 作者:上官昌盛 王 翔 字号:[ ] 分享

9月27日,西北分局承建的新疆克州路桥项目部桩基首件施工顺利完成。

克州路桥项目全长47千米,主要包括桥涵、路基、路面、排水、防护、交安等工程,其中桥梁工程包含桩基总数共324根。桩基首件为哈拉不拉克一桥桩,桩长25米,桩径1.8米,C30水下混凝土用量65.2立方米。

为了能够顺利完成施工,项目部合理安排布置,结合当地地质及水文情况,采用旋挖钻孔灌注桩及冲击钻孔灌注桩,确保首件桩基成功完成施工。施工完成后,项目部就场地准备、资源投入、施工工艺、混凝土灌注、质量控制及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剖析总结,为后续桩基施工提供了可靠的技术参数和宝贵的经验。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