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建设

磨碟河项目部开展雨污管网工程安全生产管理培训

时间:2020-10-12 信息来源:一分局 作者:席 淇 字号:[ ] 分享

9月28日-29日,一分局东莞磨碟河项目部邀请虎门镇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专家,开展雨污管网工程安全生产管理知识培训,项目部和施工队安全员、班组长及管理人员共计157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在培训会上,专家通过精彩的讲授,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安全的重要性,着重突出“安全知识胜于安全设施”的理论,强调了安全作业“五步法”,以自主安全管理、有效控制作业伤害,将事故伤害消除在作业前等问题。培训以典型事故为例,深入分析事故原因,结合管网工程施工特点,要求做好安全风险研判、分级管控、隐患排查治理、安全标准化、应急管理等内容,紧紧围绕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分析了安全法律法规的概念、特征、作用等相关知识,为参会人员敲响了安全警钟。

通过开展此次安全知识培训,项目管理人员更加全面深入地理解了安全法律法规的相关知识,领悟到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提高了遵守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自觉性,大大提升了项目部安全文化氛围。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