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西北分局】新疆水利厅高度赞扬西北分局承建项目

时间:2020-10-13 信息来源:西北分局 作者:姜嘉琦 字号:[ ] 分享

近日,新疆水利厅规计处处长邱盛斌到西北分局承建的焉耆县水系连通及农村水系综合整治试点县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并对项目建设者能够克服疫情影响迅速组织施工给予高度赞扬。

邱盛斌听取了关于工程建设、投资完成等相关情况的汇报,强调焉耆县水系连通整治项目是全国55个试点项目中,新疆唯一一个试点县项目,要严格按照设计要求高质量完成本项目的建设工作。

本项目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焉耆县境内,主要包括解放河治理、南连水系工程,重点解决目前存在的水污染、水生态、水灾害问题,努力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现代化建设新格局。

焉耆县水系综合治理项目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积极为改善河道面貌、提升村容村貌、改善当地居民生活环境努力,自建设以来,受到自治区、巴州市、焉耆县各级领导的关注,为公司进一步开拓新疆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