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机电安装分局】清原机电项目开展800兆帕级压力钢管焊接工艺评定工作

时间:2020-10-16 信息来源:机电安装分局 作者:林宇 字号:[ ] 分享

10月12日上午9时许,清原机电金属结构项目部召开800兆帕级压力钢管焊接工艺评定技术交底会,邀请了厂家的技术人员进行指导。项目部技术人员向业主、监理和总包单位详细介绍了本次焊接工艺评定的范围和焊接方式.业主、监理和总包单位对800兆帕级压力钢管焊接工艺评定技术文件进行了严格审查,一致认可该技术文件满足现场实际情况,可以进行实际操作。

会后,业主、监理、总包单位及项目部的施工人员一同前往生产车间,施工人员按照预先制定的方案分别采用埋弧自动焊、手工焊条电弧焊和二氧化碳气体保护焊进行施焊。施焊过程中,业主、监理、总包以及三工区技术人员对焊接过程中的焊接参数和实时数据进行监测,获得了业主、监理及总包单位的充分肯定。

本次焊接工艺评定获得认可,对今后800兆帕级压力钢管制作工作具有积极指导意义,进一步推动了复工复产工作后的工作效率,为取得复工复产阶段性工作成果奠定了基础。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