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机电安装分局】金寨电站顺利完成尾闸洞检修桥机负荷试验

时间:2020-10-16 信息来源:机电安装分局 作者:雷生升 字号:[ ] 分享

10月13日,由机电安装分局金寨金属结构项目部负责施工的尾闸洞检修桥机顺利完成负荷试验。

安徽金寨抽水蓄能电站尾闸洞检修桥机型号为630KN/50KN,由大车行走机构、大车架、小车(起升机构、小车架、小车行走机构)、50KN电动葫芦装置及电控制系统等组成,检修桥机主要用于电站四孔尾水事故闸门、门槽组装时的安装吊运,运行期间的维修吊运和尾水闸门液压启闭机的检修及启闭室内其它设备的吊运。

为保证试验安全,项目部在试验前对参与试验人员进行安全技术交底,使所有试验人员熟悉掌握试验流程,对每个人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并对桥机轨道进行复测、轨道压紧螺栓、桥机过载限制器、桥机行程限制器、起重工器具、吊索、试验吊篮、桥机电气和机械的各项指标参数等进行全面检查。

试验分为空载试验、静载试验、动载试验。试验过程中详细记录了每一项试验不同载荷的电气数据和桥机主梁的上拱度及下挠度,根据设计、规范要求,尾闸洞630KN/50KN检修桥机负荷试验数据符合要求。

尾闸洞630KN/50KN检修桥机负荷试验顺利完成,得到了业主、监理的好评,进一步保证了尾水事故闸门、门槽安装节点目标的实现。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