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建设

磨碟河项目部爱心体检 为职工健康保驾护航

时间:2020-10-16 信息来源:一分局 作者:田 利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关怀员工,提升项目部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加强疾病预防工作,磨碟河项目部分工会组织开展了职业健康体检活动,参与职工人数达120多名。

为确保项目施工生产和体检的合理有序实施,项目部根据参加体检人员的实际情况,合理制定体检计划,科学分配时间,分批进行体检,确保体检与工作不冲突。项目部始终把关爱员工的健康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将体检结果及时反馈给职工本人并纳入职工健康档案,定期对职工进行健康指导,让职工了解身体状况,及时发现影响身体健康的因素和不良习惯,督促大家根据各自的体检结果及健康状况做好保健预防工作,做到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将疾病消灭在萌芽状态。

筑牢健康防线,为职工队伍的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并进一步增强职工的向心力与凝聚力,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奠定坚实的基础。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