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建设

西南分局为职工搭建“心灵港湾”

时间:2020-10-16 信息来源:西南分局 作者:董金纬 字号:[ ] 分享

为关爱员工身心健康,缓解员工心理压力,10月14日,西南分局与“心灵港湾”心理咨询中心达成共识,正式启动“关爱员工健康,构建心灵港湾”活动。

此次活动由分局党委联合分工会共同开展,主要通过开辟“线上服务”“线下活动”两个方面,帮助员工在工作生活中,学会自我管理,自我调节,做自己情绪的主人。“线上服务”通过问卷测评、心理绘画、心理故事、心理卡牌等各种心理学专业工具为员工提供心理测评、在线“把脉”问诊、员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讲座等服务;“线下活动”为有需要的项目部提供心理专员培训、个体心理咨询、现场解压知识讲座等活动,努力维护和保障员工的身心健康。

西南分局党委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对员工的关心关爱工作,此前,分局助力搭建单身员工婚恋平台、建设职工之家、组织女职工参加健康知识讲座等活动,不断从“硬件”和“软件”方面全方位关心关爱员工。此次启动“关爱员工健康,构建心灵港湾”活动,旨在为员工搭建一个放松减压、疏导心理的平台,唤起员工对心理健康的关注,为员工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下一步,分局党委将本着“以人为本,润泽心灵”的关爱宗旨,开展更加多元化、纵深化的心理健康关爱项目,维护员工的身心健康,缓解工作和生活压力,构建人文、关怀、和谐的企业文化。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