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社会责任

JK管线项目助力地方建设 筑牢警企鱼水情

时间:2020-10-23 信息来源:西北分局 作者:王兴磊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警企团结,近日,西北分局承建的新疆JK管线项目无偿为驻地乡镇派出所篮球场地面进行了硬化。

JK管线项目部位于新疆乌苏市,项目部驻地乡镇基础条件比较艰苦。乡镇派出所由于资金不足,所内篮球场地面破损较为严重,坑洼不平,困扰了民警同志们的每日晨练和日常活动。为感谢驻地乡镇派出所对项目部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项目部主动沟通,第一时间拟定修缮方案,调集项目部资源和人员力量,对驻地派出所篮球场地面进行混凝土硬化。硬化完成后,属地派出所的活动环境将得到大幅提升。

经过数日施工,目前篮球场已修缮完成,属地派出所给予项目部高度赞扬。此次篮球场修缮不仅体现了水电六局作为央企的责任与担当,更营造出“警爱企,企拥警”的良好氛围。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