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三分局】吉林中部引水项目安全管理获专家高度认可

时间:2020-10-26 信息来源:三分局 作者:杨硕兵 字号:[ ] 分享

10月20日,由吉林省水利厅监督处带领的安全标准化评审专家组,对三分局承建的吉林中部引水项目泵站工程进行安全标准化检查评审,对项目部安全管理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认可。

专家组听取了关于泵站主体结构以及泵站安全防护工作的汇报,对吊装作业、脚手架搭建、施工用电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专家组对中部引水项目部泵站安全标准化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对吊装作业、脚手架搭建、安全用电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现场文明施工管理工作给予了好评和称赞,希望项目部再接再厉,继续加强和重视安全管理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生产理念,打造良好的企业形象。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