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机电安装分局】尼尔基发电厂1号机组A级检修上机架成功吊出

时间:2020-10-27 信息来源:机电安装分局 作者:徐 敬 贾 羽 字号:[ ] 分享

10月24日,由丰满机电安装工程项目部自主承揽的尼尔基发电厂1号机组A级检修上机架成功吊出。

经网调批准,尼尔基发电厂1号机组于10月21日8点30分正式停机。随后电厂运行人员将机组停机措施一一落实,在对接核对无误后,正式将1号机组移交给项目部进行检修工作。

尼尔基发电厂1号机组A级检修项目部根据现场情况,成立上机架吊出组织机构,吊出前进行安全技术交底,落实吊装措施,明确责任。在吊装过程中,各部位设专人监护,最终确保了1号机组上机架成功吊出。1号机组上机架成功吊出是尼尔基发电厂1号机组A级检修的第一个重大节点目标,施工期间,检修人员科学调配施工资源、合理组织,较计划工期提前1天完成,保障了后续施工有序进行,得到业主的一致肯定。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