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分局重庆党支部参观红色革命基地

时间:2020-10-27 信息来源:西南分局 作者:周春林 字号:[ ] 分享

10月22日,西南分局重庆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和中青年干部开展了主题为“缅怀革命先烈、学习红岩精神”的红色教育活动。

在白公馆监狱旧址,大家聆听了以“八条意见鸣警钟、牢记使命谱新篇”为题的党课,重温了“狱中八条”,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在新时期应当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在红岩革命纪念馆,大家参观了专题展览——千秋红岩。大量的珍贵史料和宝贵照片充分彰显了“红岩精神”的深刻内涵。一起回顾在解放战争时期广大党员与敌人斗争的日子,追忆那些曾为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不怕牺牲的烈士们,学习他们视死如归、勇往直前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项目部的党员和年轻干部们对中国共产党党史和新中国史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认识,受到了思想政治洗礼,坚定了理想信念,增添了克服工作生活中的各种困难的动力。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