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昌河项目部开展“坚守初心使命,助推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0-27 信息来源:二分局 作者:黄小英 字号:[ ] 分享

10月23日,为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二分局朱昌河项目部与业主、监理成立联合党支部,共同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坚守初心使命,助推乡村振兴”的党日活动。

朱昌河项目部全体党员参观了党性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聆听专题党课和观看红色影片等活动。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岩博村感受从过去的贫困村到如今的富裕村、文明村、示范村的脱贫历程;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干部再一次接收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增强党性观念;《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党课学习,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进行阐述指导;观看《战“役”一线党旗红》,重温抗疫英雄的抗“疫”历程,使党员学习最美逆行者勇于担当和执着坚守的精神。

通过开展“坚守初心使命,助推乡村振兴”党日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加强联合党支部凝聚力,团结一致为朱昌河水库枢纽工程完美收官做贡献。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