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社会责任

五分局北支江项目部获“2020年度富阳区根治欠薪示范项目”表彰

时间:2020-10-27 信息来源:五分局 作者:由心雨 字号:[ ] 分享

10月21日,杭州市富阳区根治欠薪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富阳区根治欠薪示范样板项目现场推进会,现场通报表彰及授牌,授予五分局承建的北支江综合整治工程上游水闸船闸工程为“2020年度富阳区根治欠薪示范项目”。

五分局北支江综合整治工程项目部在施工过程中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和标准化工地建设相关要求,项目部配备专职劳资专管员,制定并严格实施《农民工工资管理办法》,将民工工资支付作为日常管理工作的重点。注重规范用工行为,切实做好劳动合同签订、工资支付等各项工作。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做到无民工因欠薪上访投诉,在社会上树立起自我规范、自我约束、诚实守信的良好企业形象,多次在劳动监察大队检查中受到好评。

去年10月,富阳区委常委魏东带队,对北支江综合整治工程上游水闸、船闸工程 “无欠薪”行动的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检查组一行对北支江工程的“无欠薪”六项制度的标准化建设台账进行细致审查,并与部分民工座谈交流,全方位了解民工工资支付情况,对北支江项目切实做好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全力保障民工权益给予充分肯定。

北支江综合整治工程项目部将以此表彰为动力,推进企业无欠薪制度建设,自觉践行好对民工工资管理的部署,继续认真履行民工工资支付的责任和义务,维护行业和社会稳定。用实际行动为民工撑起一把“保护伞”,为项目创造更好的务工、用工环境,维护法律尊严,促进劳动关系的和谐发展,更进一步推进“富阳无欠薪”专项行动,树立良好企业形象,创优质工程。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