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集团要闻

布隆迪总统称赞公司承建的农业示范中心项目

时间:2020-10-28 信息来源:电建市政公司 作者:郭怀光 字号:[ ] 分享

10月23日,布隆迪总统恩达伊施米耶在政治首都基特加主持“2020年世界粮食日”活动,盛赞电建市政公司承建的援布隆迪农业示范中心项目。

恩达伊施米耶总统表示,他不久前出席了中国援建的农业技术示范中心项目交接仪式,这是一个伟大的项目,它将为布隆迪培训更多的农业技术人员,并展示中国在种植、养殖和农产品加工方面的经验,将会大大提升布隆迪粮食种子的本土化水平。总统的赞誉,是对公司履约能力的高度认可。

今年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项目受到一定程度影响,全体人员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和疫情博弈,与时间赛跑,在实现疫情和安全“零事故”、履约和质量“双保证”的前提下,科学组织施工,提前完成项目全部施工任务,顺利进行了移交。

援布隆迪农业技术示范中心项目总占地面积12.5公顷,总建筑面积约3430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办公生活区、种植示范区、养殖示范区和农产品加工区等。该项目于2018年6月开工,2020年5月完工。项目建设以中国农业示范中心标准为依据,旨在为布隆迪提供符合当地农业发展需要的农业技术示范中心,通过农业技术示范推广中国先进的农业技术,提高布隆迪国农业技术水平,增加其农产品产量,同时满足中心学员及管理人员的办公、培训以及生活需求。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