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分局党委扎实推进防疫工作

时间:2020-10-28 信息来源:西北分局 作者:刘宇宁 字号:[ ] 分享

面对新疆喀什地区突发新冠疫情,西北分局党委迅速行动,第一时间提出工作要求,明确防疫责任和生产经营工作任务,各项目部严格按照属地政府和公司疫情防控总要求,落实防控措施,做好员工心理疏导,完善施工计划,切实推进各项目部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

一是抓紧抓实抓细防控措施,严守防疫质量关。深入落实统一健康筛查、统一岗位管理、统一组织就餐、统一上下班、统一科学安排住宿的“五统一”工作标准,落实分区分级精准防控举措,严格抓好重点环节,加强密集场所和重点部位管控,对办公场地进行全面消毒,对项目部及施工队食堂进行分餐管理,切实保障职工的生活和施工环境安全。目前,克州路桥和夏特项目部均已组织全体员工及施工队伍进行核酸检测工作。

二是坚定信心,抓好人文关怀。党员领导干部密切关注员工近期健康状况和思想动态,积极准备防疫物资,积极回应职工关心的问题,及时解疑答惑,各项目部通过加强宣传防疫知识和防疫举措,及时消除职工因疫情带来的紧张情绪。

三是高度重视,压实工作责任。各项目部落实责任分工,明确责任人,切实将疫情防控工作、生产经营工作等各项要求落实到位,从实处着手、在细处用功,筑牢防疫的铜墙铁壁。

四是主动沟通协调,及时恢复生产。各项目部及时洞悉政治导向,在遵守政府规定的同时,积极主动与当地政府沟通,尽最大努力保证生产,确保各项工作稳定运行,最大限度地降低损失,为疫情后各项工作迅速开展做好准备,打好基础。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