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一分局】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工程安全顺利进行

时间:2020-10-29 信息来源:一分局 作者:姜丽岷 字号:[ ] 分享

由一分局承建的新疆錾高水电站工程位于新疆喀什地区莎车县境内叶尔羌河干流山区下段,为引水式电站。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錾高项目部于3月11日复工进场,根据上级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总体部署要求,在所在地党委统一调度下,项目部成立由项目经理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层层落实防控责任,细化各项措施,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项目部对所有返岗职工进行封闭管理,通过电建通、微信群、张贴标语等多种形式对职工进行疫情防控宣传教育;设置隔离间,对返岗或疑似病例人员进行14天观察隔离,有问题及时反馈、及时就医;指定疫情防控废弃物品丢弃点,对废弃防护用品进行统一销毁,切断传染源,避免二次传播;配备酒精、消毒液等防控物资,每天对办公室、宿舍、食堂等工作区、生活区进行多次消杀;食堂实行分餐制,就餐人员必须佩戴口罩、保持间距一米出入食堂,禁止一切聚餐活动;每天对职工进行体温测量,做好记录,并由专人及时上报。项目部全面落实责任,所有人员听从指令,疫情防控工作有序进行。

7月16日,随着新疆疫情形势的发展,防控工作再次升级。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项目部积极与外部沟通协调,加大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的储备,并对全体员工进行核酸检测。随着疫情的好转和解封,项目部加紧施工,争取把受疫情的影响降到最低。

10月24日,喀什地区再次出现一例无症状感染者,25日增加137例无症状感染者,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升级。25日项目部再次组织对在岗职工逐一进行咽拭子取样,全员进行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此次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接下来项目部将为所有施工人员再次进行核酸检测,确保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