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一分局】东营项目完成全部主线路基水稳层铺设

时间:2020-10-29 作者:邵浩亮 丁 敏 章法红 字号:[ ] 分享

10月25日晚,一分局承建的北二路道路建设改造及东营河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主线道路新建水稳工程铺设全部完工。

北二路工程是山东东营市重点项目,一分局承建标段总长9.625公里,水稳铺设工程量达761311.79平方米,工作量大、工期短、工作环境复杂。自年后复工以来,项目部克服疫情影响,积极复工复产,坚持贯彻高质量发展原则,结合实际情况,积极组织施工力量,配备资源,合理倒排工期,制定专项施工方案,加强制度管理,从技术、物资、人员、设备、现场管理等方面精心部署,同时落实安全施工责任,不断深入持续开展安全教育培训,现场安全防护规范有序,文明施工措施得力,从整体上确保了施工过程安全可控。

在路基基础施工完成后,项目部仅用两个月时间就完成了主线路基水稳层铺设,在验收中各项数据和工程质量检测结果良好,整体道路表面平整,取芯完整,强度符合标准,各项检测指标符合设计及施工规范要求,得到业主及地方居民的一致好评,并为后期铺筑沥青路面奠定了良好基础。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