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国家电网公司领导到清原抽水蓄能电站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10-29 信息来源:三分局 作者:李宏伟 字号:[ ] 分享

10月28日,国家电网公司水新部主任刘永奇一行4人到建设中的辽宁清原抽水蓄能电站工程调研指导工作,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并组织参建各方进行座谈。国网新源公司副总经理路振刚,辽宁清原抽水蓄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宝仁、党委书记杨克,广东科源工程监理咨询公司副总经理王文华,清原抽水蓄能电站EPC工程建设监理部总监张桂河,水电六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翟万全,北京院副院长陈永兴,水电八局副总经理谢卫东,清原EPC总承包部总经理姚宝永及参建单位的负责人参加座谈。

调研组先后深入现场,实地察看了压力钢管加工厂、地下厂房和下水库等关键施工部位,详细了解安全生产、施工进度、工程质量、环保施工等情况。规范有序的施工环境、细心的安全提醒及现场浓郁的企业宣传氛围,让调研组感受到项目管理的规范性和人性化。对水电六局在压力钢管制加工和地下厂房建设中施工技术创新、安全文明施工、提升质量工艺给予肯定,对项目部克服“疫情”与“台风天气”等困难,认真履职完成各节点目标所付出的辛苦表示感谢。称赞水电六局在项目建设中现场管理在控、安全文明施工好、企业文化氛围浓、施工建设成绩明显、工程建设亮点突出。

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各参建单位的汇报后,对参建各方在新源公司的指导下,团结协作、求真务实地推进EPC总承包模式管理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做为清原EPC总承包项目副董事长,翟万全表示,要在管理和科技上做文章,继续秉承“干一项工程、树一座丰碑、交一批朋友、拓一片市场、育一批人才”的理念,加强科技创新、强化项目管理,严格执行新源公司、清原公司和EPC总承包部各项管理要求,诚信履约,将电站打造成精品、和谐、绿色工程,在清原抽水蓄能电站工程建设中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刘永奇指出,清原抽水蓄能电站是国内抽蓄行业投资金额最大、产业链最全的EPC 项目,参建各方要积极探索、勇于挑战,不断强化对总承包项目管理模式、设计与施工融合、合同履约等EPC管理理念、管理方式、管理内容及深度等方面的理解、认知和总结,摸索积累EPC模式管理施工经验,真正显现总承包指挥前沿、协调组织的管理模式优势。刘永奇希望各参建方持续加强交流、精诚团结、步伐一致干好EPC项目工程,让清原抽水蓄能电站早日投产造福人民。刘永奇强调,安全是施工企业的永恒主题,清原抽水蓄电站地下厂房是安全施工的重中之重,一定要加大安全教育培训,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盯紧施工生产的关键,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确保顺利完成年度各项建设目标。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