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建设

一分局山东东营项目开设“财务课堂”

时间:2020-11-12 信息来源:一分局 作者:宋婉秋 字号:[ ] 分享

近日,一节别开生面的“财务课堂”在一分局山东东营项目部会议室开课。本次培训课程由项目部总会计师讲授,项目部各部门成员积极参与。

课上,主讲人将实际与案例相结合,向大家讲解了增值税的特点、适用范围以及对项目部的影响,报销业务的相关要求,大家听得认真仔细,积极提问。

“财务课堂”是项目部根据公司培训计划和人才培养要求拓展的内部业务培训的新形式,“财务课堂”打破了之前内部培训仅针对部门学习的惯例,将学习对象扩展至其他相关部门,实现了资源共享、共同学习,进一步加强了部门之前的相互了解和团结协作。

项目部计划定期组织开设“财务课堂”,将国家财税政策的调整和上级单位新签发文件、财务管理办法及时与大家共同学习和探讨,采用深入浅出、通俗易通的培训方式,对项目部人员进行培训,让大家了解更多的财税知识,促进业务的相互融合,扎实推进人才培养提升工程。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