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一分局】东营北二路项目辅路水稳基层施工启动

时间:2020-11-16 信息来源:一分局 作者:王飞翔 字号:[ ] 分享

近日,一分局承建的东营北二路项目辅路水稳基层施工正式启动。

北二路一工区辅路全长4425.61米,其中辅路包括非机动车道与集散道。项目部严格按照要求,进行了一系列的前期策划和准备工作,从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现场平面布置、成本控制入手,从管理目标、组织措施、管理制度、管理措施、监控手段、成果评价到绩效考核,都做足了充分的准备。

北二路项目辅路水稳基层施工启动前,特别邀请相关专家进行了路面施工技术培训,项目部按照标准化施工要求,制订了水稳基层施工技术方案,相关人员对水稳拌和料生产、摊铺施工工序等进行了检查指导,为确保工程顺利进行打下了良好基础。

项目部十分重视摊铺水稳前的灰土验收工作,特别邀请专家进行联合验收,验收内容有几何尺寸、表面平整度、弯沉检测、压实度、是否有裂缝、检查井周边灰土成型及压实度等。验收专家在验收合格后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符合下一步工序启动要求。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