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建设

珠海项目部组织开展QC小组质量学习交流

时间:2020-11-16 信息来源:二分局 作者:周 悦 王树青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工程建设,完善人才工作体系,全面提升项目员工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11月7日,二分局珠海项目部组织开展了QC小组质量学习交流会。

小组技术骨干对问题解决型课题活动程序进行了系统性讲解。结合工程实际情况重点对选择课题、设定目标、目标可行性分析、原因分析、效果调查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并认真解答了小组成员在工作和小组活动中遇到的难题,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进行了系统安排和部署。

此次QC小组质量学习交流会,在提升小组成员业务知识和业务能力的同时,还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提升了每名小组成员的参与感、荣誉感、责任感,为打造高质量工程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撑。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