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安装分局党委扎实开展党群工作检查暨巡察整改督导

时间:2020-11-17 信息来源:机电安装分局 作者:刘 茜 刘 纪 字号:[ ] 分享

11月3日至5日,机电安装分局党委深入水工机械厂党支部、东港重工党支部进行了2020年分局党委对各党支部的年度党建综合考核指导工作。

此次考核指导工作主要以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主,以《机电安装分局党建工作责任制考核评分标准(2020年度)》《机电安装分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制考核评分标准》《机电安装分局党建工作责任制考核评分办法》《机电安装分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制考核评分办法》为主要依据。同时创新了考核方式,采用了交叉互检的方式,通过相互检查提高检查人员的业务水平,通过检查学习其他支部的创新做法,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

在考核中,分局党委书记现场听取并点评了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并与班子成员、关键岗位等人员进行谈心谈话。通过谈心谈话全面了解了党支部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纪委书记对项目部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了督导,并提出了具体要求。通过考核指导工作,查缺补漏、提高认识、规范基层党组织党建综合工作,为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