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社会责任

尼泊尔分工会为外聘职工捐款

时间:2020-11-17 信息来源:国际公司 作者:杨 雪 字号:[ ] 分享

9月3日,尼泊尔分公司分工会了解到,迈拉穆齐引水工程项目部外聘职工蔡秀锋的母亲患肝癌晚期,随即与项目部领导商议开展爱心捐款活动,并起草了献爱心捐款倡议书,希望大家伸出援助之手,帮助这个在困境当中挣扎的家庭。

2020年8月,蔡秀锋母亲突然重病住院,在当地医院确诊为肝癌晚期,治疗费用极大,目前已经花光家中所有的积蓄,只能四处借钱,但病情仍无好转,由于经济压力实在太大,家人便决定出院回家靠吃药治疗。家中还有年迈多病的父亲与5岁的女儿都由妻子一人照看,仅有几亩薄田,维持日常生活开销,生活的重担全部压在蔡秀锋身上。由于疫情原因,蔡秀锋无法及时回国照看母亲,缓解家中的各种生活压力。

倡议书一经发出,尼泊尔分公司职工踊跃捐款,奉献自己的爱心,经分公司工会统计,截至目前,已收到爱心捐款人民币5250元,当地尼泊尔货币148500卢比(折合人民币约8700元),共计人民币13950元,已全部交于蔡秀锋本人手中。病魔无情,人有情,捐款有价,真情无价,希望蔡秀锋一家人早日渡过难关,早日恢复正常生活。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