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五分局】北支江综合整治工程南岸堤防加固工程迎检平台建设完成

时间:2020-11-18 信息来源:五分局 作者:周文涛 字号:[ ] 分享

11月11日,五分局承建的北支江综合整治工程南岸堤防加固及综合整治工程迎检平台顺利建设完成。

北支江综合整治工程位于浙江省杭州市,西起东洲大岭山脚,东至东洲街道紫铜村,全长12.5千米,其中南岸综合整治工程含景观工程、绿化工程、泵站改造工程、给排水工程等,整体滨水风貌规划以生态保护为主,体育娱乐为辅;以亚运会为契机,融入体育休闲运动规划项目,规划打造“一廊四区”。其中迎检平台作为景观工程的组成部分以及亚运会场馆的配套设施,它的顺利完成进一步完善了景观工程,增加了景观工程的观赏性,为亚运会的顺利举办提供了有力保证。  

面对诸多困难,项目部全体成员发挥六局人团结协作的精神,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紧抓施工进度,强化质量管控,确保迎检平台按时保质完成,为项目下一步施工打下了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