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西南分局】乌东德施工局被评为2020年度农民工劳动用工管理示范企业

时间:2020-11-18 信息来源:西南分局 作者:卢熙舜 字号:[ ] 分享

11月13日,云南省禄劝县人社局传来消息,乌东德施工局被评为2020年度农民工劳动用工管理示范企业。此次评选共六家企业上榜,乌东德施工局是乌东德水电站施工区唯一一家上榜企业。

为认真贯彻落实昆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九个部门关于提升农民工劳动合同履行质量、增强实效工作的要求,由禄劝县人社局牵头,在县辖区内开展创建农民工劳动用工管理示范企业活动。施工局在劳动用工管理方面规范有序,劳资纠纷处理得当,依法依理,受到建设部、监理、地方政府以及农民工的一致好评,在此次评选中脱颖而出,光荣上榜,为公司赢得了荣誉。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