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建设

珠海项目部组织开展“关注消防,生命至上”119消防宣传日活动

时间:2020-11-20 信息来源:二分局 作者:周 悦 梁小龙 字号:[ ] 分享

今年11月9日是全国第29个消防宣传日。为切实提升项目职工消防安全意识,为员工生命安全拉起警戒线,推进项目部安全生产工作顺利展开,助力公司全年生产安全工作圆满收官,珠海项目部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关注消防,生命至上”的119消防宣传日活动。

科学部署,营造浓厚安全文化氛围。为了保障活动顺利展开,取得实效,项目部提前进行了规划和部署,结合项目实际,制定活动方案,通过在项目部文化宣传栏张贴活动海报、分发消防安全常识小册子等形式,在员工之间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营造人人重视消防安全、人人学习消防知识、人人拥有消防意识的浓厚消防安全文化氛围。

组织培训,全面培养职工消防意识。通过组织开展“关注消防,生命至上”的主题消防安全会议,向员工讲解了项目营区失火逃生、施工现场失火自救、防火十法、灭火十招、消防安全二十一条、常见消防器械使用方法等消防安全知识。旨在全面培养项目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以备不时之需。

精准演练,切实提升消防应变能力。为了进一步保障消防安全工作顺利展开,全面提升项目员工消防安全素养,项目部组织了消防安全实战演练活动,从灭火器械的正确使用、火灾疏散逃生组织、火灾逃生心理素质建设等方面进行实战演练,增强项目职工消防应急处置能力及实战能力,全方位保障项目职工的安全。

此次119消防宣传日活动,在提升员工消防安全意识的同时,还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及集体意识,为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支撑。珠海项目部将持续开展相关安全主题宣传日活动,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助力实现全年生产经营目标。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